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年轻人问“交过几任男朋友?” 洪秀柱透露小秘密

2017年02月03日 12:25: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被问“交过几任男朋友” 她低调回答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日下午前往大安区新龙里活动中心出席“台湾新支柱-青年座谈会”,现场百余名青年朋友与会。洪秀柱表示,通过进入校园与年轻人座谈等方式让年轻人认识、了解国民党,将国民党的招牌擦亮。当被问到交过几个男朋友时,洪秀柱打趣说,这是机密,她虽然长得不是很好看,但也不是太丑,一定有人爱。

  洪秀柱表示,过去国民党有知识青年党部专门负责与青年学子业务,在民进党要求政党退出校园后乖乖退出,结果民进党却接轨进入校园导致现在年轻人觉得都是民进党在接触青年学子。她说,国民党不会因此放弃,过去在与年轻人接触上做得不够的地方,现在已经通过进入校园演讲或座谈,让年轻人有机会认识国民党、了解国民党,将国民党的招牌擦亮。

  据报道,有同学询问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上街头游行?洪秀柱表示,蔡英文说过,人民会上街头是因为忍无可忍。现在成日有人上街头,很明显地就是对台当局不满。各行各业都有人上街头,人民一定是因为自身权益受损才会这样,足见蔡当局跟民众间的沟通有问题,让人民失去信心。

  对于“换柱”的问题,洪秀柱说,人生的际遇很难说,本来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不是她人生的规划,在很特别的情况下走了这条路。当时可能是因为时间不够,她的某些论述让大家不清楚,所以认为她会影响选情应该换掉。她表示,事情已经过去多说无益,重要的是国民党要赢,重点要看未来。

  当被问到交过几个男朋友时,洪秀柱打趣地说,这是台湾机密,她虽然长得不是很好看,但也不是太丑,一定有人爱。(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