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发言人调职“总统府” 日后或将“委以重任”

2017年01月24日 11:06:31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林鹤明调职“总统府”

  据香港中评社1月24日报道,曾任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发言人林鹤明转战“总统府”,23日正式走马上任。他当日下午陪同“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面对媒体。但黄表示,林目前挂任“专门委员”。而目前林鹤明还在熟悉业务中,等熟悉业务之后,将可能辅助黄重谚,也担负起发言人的工作。

  刚转任新工作的林鹤明很低调,他说目前就先熟悉工作,毕竟“府内”业务与台北市并不一样,目前他正努力熟悉工作,是否担任发言人的工作,等他适应之后再说。

  林鹤明担任柯文哲发言人约两年时间,因“总统府”幕僚看好他,由内定接掌“中华文化总会”的林锦昌向柯文哲开口借将,林锦昌也曾在柯文哲竞选市长时任文宣操盘。

  林鹤明担任柯文哲发言人之前,在谢长廷办公室也担任发言的工作,属谢系人马。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