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萧万长力挺詹启贤:他能带国民党起死回生

2017年01月24日 08:06: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萧万长力挺詹启贤

  萧万长力挺詹启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23日正式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全程陪同。萧致词时也盛赞,詹是有情有义的能革者、有能力解决问题的干才,并具有国际观视野。

  萧万长也提到,詹启贤过去为了为台湾服务,放弃美国国籍接任台当局“卫生署长”;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也自愿当“马萧配”执行总干事,帮马走入地方基层;去年国民党声望跌入谷底,再承担重任,值得信赖。

  萧万长说,詹启贤过去先后让奇美医院与国光生技公司起死回生,詹不只是能救人的良医,也是能救企业的管理人才。他认为国民党正处风雨飘摇困境,党主席背负党存亡关键,相信若詹当选党主席,可带领国民党走出谷底,重新争取人民信任。(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