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民进党团为选票“挺同” 网友怒斥“其心可诛”

2017年01月24日 00:3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反“同婚”民众再围“立法院”抗议陈情

台湾反“同婚”民众再围“立法院”抗议陈情。(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取得民进党“立法院”党团“立委”群组截图,显示民进党“立委”对于“挺同反同”不是理念之争,而是用来抢拉年轻世代选票的手段。截图流出后,网友直批“民进党政客其心可诛!”

  在流出的群组截图里,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表示,民进党年轻选票支持度不到半年就进“加护病房”,如果“同性婚姻”议题再受伤,大概就没救了。段还说,蔡英文态度犹豫,造成“同性婚姻”受挫;加之在“同性婚姻”议题上过程反复,可能让我们跟整个世代为敌。

  对话流出后,段宜康在脸谱网表示,民进党团内部对婚姻平权不一致,“要说服政治人物,最直接的诉求当然就是计算选票。”民进党如果对婚姻平权犹犹豫豫、反反复复,就是把下一个世代的选票拱手让人。

  对此,网友直批“民进党政客其心可诛!”有网友表示,“就算通过同性婚姻议题,经济差、没愿景、没前途、贫富世代不均,年轻选票一样不会来”、“原来一切都只是为选票,所谓婚姻平权等等都比不上选票”。还有网友说“所以是间接承认这群组消息无误?就是骗选票啰!”(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