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五强鼎立 洪秀柱:有竞争才有进步

2017年01月21日 15:07: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五强鼎立 洪秀柱:有竞争才有进步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之战5强争霸格局即将形成,除了表态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前台北农产总经理韩国瑜先后宣布参选,现在就连请辞国民党首席副主席的詹启贤也将于23号正式对外宣布参选。人在美国访问的洪秀柱表示,竞争时代来临,过去黄袍加身的年代已经过去了,这次多人参选是好事,有竞争才会有进步,但必须要“竞争而不斗争”。

  洪秀柱表示,回台后会立刻联系各参选人阵营代表,参与选务,化解质疑,举办一场完全公平、公正、公开的党主席选举。至于参选联署制度,她个人不反对用任何方式落实真正的联署。

  谈到年金改革的抗议群众,洪秀柱表示,民进党的年金改革造成社会对立、行业对立与世代对抗,连社会最安定力量的军公教警同仁都走上街头,现在有一批朋友正在“立法院”前绝食抗议,不到忍无可忍地步,不会有这样的行动。

  她回台后第一时间将前往“立法院”前,探望这些抗议年金改革的朋友们,为他们加油、鼓励、打气。她强调,这些朋友们不是不肯接受改革,而是无法忍受在这过程中受到的羞辱抹黑、不合理的待遇和无情的谩骂,以及蔡英文刻意制造与社会其他各阶层的对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