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民众撒冥纸、踩蔡英文图像抗议年金改革(图)

2017年01月09日 11:21: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众举自制的蔡英文头像“纸板墓碑”抗议

台湾民众举自制的蔡英文头像“纸板墓碑”抗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台湾年金改革会议南区分区座谈8日在高雄举行,场外抗议不断,爆发数波推挤冲突,造成1名警察挂彩;抗议民众最后在撒冥纸、践踏蔡英文肖像,高呼“台当局诚信已死”声中落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8日年金改革座谈会落幕后,场外抗议的数千名民众沿着会场游行巡礼一周。民众说,这是哀悼高雄民主死亡,为“鸭霸当局”送终,舞台上还秀出自制的蔡英文头像“纸板墓碑”,点燃引爆后,丢在地上传达愤怒。

  随后,蔡英文头像的纸板淹没在抗议民众撒的冥纸堆中,部分愤怒民众上前踩踏,舞台上台湾教育产业总工会理事长黄耀南表示,1月16将在台北绝食抗议,相约1月底“国是会议”再度抗议。(中国台湾网 朱炼)

台湾民众抗议年金改革

台湾民众抗议年金改革。(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蔡英文头像照片快淹没进冥纸中

蔡英文头像照片快淹没进冥纸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