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2016年12月28日 10:37: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北京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28日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售武,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也是一贯的。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福建海峡导报记者提问:美国2017年度国防授权法案首次写入了美台高层军事交流的内容。据指出,未来美国助理部长以上同级的官员以及现役将领军官都可以赴台,台湾防务部门的负责人也可能突破赴美限制,请问对于台美的军事交流的有关变化,国台办有何回应?

  对此,安峰山回应表示,此前,外交部已就此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台湾问题事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也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问题。我们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售武,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也是一贯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