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党产遭追杀 洪秀柱批蔡英文当局抄家灭族

2016年12月12日 14:47: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党产遭追杀 洪秀柱反问蔡英文:抄家灭族叫谦卑?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蔡英文称处理党产是转型正义,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这点很令人匪夷所思,一个学法律的人,居然会用非法的手段成立一个不合法的黑机关,来抄家灭族国民党的合法党产,难道转型正义就不需要遵照法律程序吗?她感叹,看不到台当局的沟通能力也感受不到民进党的谦卑态度。

  洪秀柱11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对任何个人或企业的资产进行处分都需要遵照法律程序,可是如今台当局用非法手段来对付一个百年合法政党的合法资产,这不让人匪夷所思吗?她说,台当局应该让社会安定、让人民安心,而民进党才执政半年,各行各业就哀嚎上街头抗争。

  洪秀柱指出,民进党过去高举反核大旗,如今却要进口日本核灾辐射食品,没有人知道到底用这个黑箱交易和日本换取了什么利益,民进党当局就是强行开放核食来伤害台湾人民的健康。她说,国民党不只有联署活动,副主郝龙斌席结合民间社团及“立法院”党团推动“公投”,罢免支持核食进口民进党“立委”运动,一定要让民进党当局知道,危害下一代、危害人民健康的事情不能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