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会见特朗普顾问叶望辉 台涉外部门:双方深入交谈

2016年12月08日 13:47:12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蔡英文(左)7日已与美国前副总统钱尼的国安顾问叶望辉(右)会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8日快讯,台涉外部门8日证实,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7日已与美国侯任总统顾问、美前副总统切尼的国安顾问叶望辉(Stephen Yates)会面,并表示“两人有相当深入的交谈”。

  据此前媒体报道,外传蔡英文将宴请叶望辉一事,台湾大批媒体7日晚蹲守在“总统官邸”外,但白忙活一场,扑了空。而“总统府”对此也始终不愿证实。

  在“川蔡通话”门持续发酵之后,特朗普重要亚太政策策士叶望辉6日清晨抵台,引发一片争议。有媒体报道,叶望辉7日晚拜会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为避免外界过度解读,此行拜会被安排在非公务时间,也在“总统府外”,有可能是蔡英文位于敦化南路住所。

  得知消息的媒体分批守候在“总统府”外、“总统官邸”及蔡英文敦化南路住所、永和住所。蹲守在敦南住所与永和住所的媒体未见维安警察,于是陆续转往“总统官邸”等待。“总统官邸”外,媒体从傍晚5时就到现场守候,从傍晚6时起,陆续有银色休旅车、银色箱型车、黑色轿车等车辆进出,但车型与车号与叶望辉早上搭乘车辆并不相同,一直到晚间9时许,媒体都未拍摄到叶望辉本人。

[责任编辑:王怡然]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