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蔡英文执政无能,马英九垫背背锅

2016年12月06日 08:52: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马英九成蔡英文执政无能的垫背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洪孟楷5日召开记者会,呼吁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要再口号治理台湾、作文比赛,或在脸谱网(Facebook)上刷存在感,“上任半年多来仍一事无成,处于无能状态”。蔡英文称改革就像一场马拉松,国民党质疑蔡当局的改革像是让台湾人民喝下“巴拉松”(杀虫剂),蔡英文所谓的马拉松,就是将马英九当执政无能的垫背,“把马拉下来爽”。

  “造成台湾内耗、对立的最大原因是民进党发夹弯的拼装车政策”,胡文琦强调,让林全“内阁”不只心麻,连脚都麻了,怎么一步一步跑完马拉松?蔡英文的政策只剩下“点亮台湾”等形容词,没有动词,唯一的动词就是对付国民党的“党产会”与党产条例。

  胡文琦表示,马拉松应该是42公里继续往前跑,而民进党政策却在倒退,团结台湾应该提出具体政策,让人民有希望、有可期待性。他希望蔡英文不应该只有百米冲刺的心情,而要有完整的愿景蓝图与执行策略,让台湾在改革路上有体力、耐力与实力,才能继续前进。否则,蔡英文的相关政策都只是在自己跑,不断撞壁,期盼蔡英文能迷途知返、悬崖勒马。

  洪孟楷则指出,蔡当局鸣枪起跑,赛程开始已7个多月,才惊觉原来她当初报名的不是百米赛跑、不是3K参加组、不是5K欢乐组、不是10K运动组、不是21K半马组,而是实实在在的42K治台马拉松,“这样的醒悟,对民众到底是庆幸还是困扰?”

  以上周五“立法院”“一例一休”抗议冲突为例,洪孟楷质疑,“劳基法修正案”在社会共识凝聚上仍有极大争议,大家不懂蔡当局为何要如此蛮干,口口声声说“比较好”的“修法”,为何无法与民众好好沟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