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连家都没了? 国民党中央党部恐将被收归公有

2016年11月24日 09:32: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连家都没了? 国民党中央党部恐将被收归公有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国民党连家都没了?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顾立雄23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如果“中央投资公司”被认定为不当党产,在“中投”名下的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也将被收归公有。

  据报道,“中投”旗下约有18间公司,包括“中央日报”、“中华日报”、帛琉饭店及位于台北市八德路的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等。“党产会”将在25日召开临时会,预计将“中投”、欣裕视当党产。

  顾立雄称,若“中投”被判定为不当党产,名下的所有资产都将全部回归公有,其中就包括国民党中央党部。主持人追问,中央党部回收后是否可当成图书馆或公共空间,民众都能进去?顾立雄回应称,据他了解,该党部的房东是“中投”、国民党是房客,等租约到期后,当然可以这样处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