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公布“总统府”资政名单 宋楚瑜与辜宽敏同在列

2016年11月15日 07:17:54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4日报道,台“总统府”14日公布了二十位资政名单,其中包括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独”大佬“新台湾国策智库”创办人辜宽敏等人,任期至2018年5月19日止。

  此次宋楚瑜同“台独”大佬辜宽敏同被列入“总统府”资政名单,让不少民众跌破眼镜。据此前媒体报道,即将在秘鲁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也将担任蔡英文特使参加。不少网友翻出旧帐,扯出宋楚瑜当年与李登辉的关系、与陈水扁的“密会”,又结合现在做蔡英文的“特使”,讽刺“橘子早已变绿了”。

  香港中评社曾发表评论,称宋楚瑜甘心为绿所用,所为何来?文章写道,蔡英文当局迄今拒绝承认“九二共识”,与宋楚瑜一向的立场不同。宋说分得清楚什么是个人理念,什么是政府使命。为了去APEC而放弃个人大是大非的理念,这不是常人做得到的。(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