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蓝营谈核灾食品:请蔡英文做表率 自己吃让民众检验

2016年11月14日 23:13: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营谈核灾食品:请蔡英文做表率 自己吃让民众检验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蔡当局力拼日本核灾地区食品解禁,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13日批评,民进党当局对于日本福岛核灾辐射食品输台的细节,完全不敢说清楚讲明白,却用尽各种手段想要蒙混过关。请蔡英文做表率,自己吃来让民众检验,让台湾民众相信,开放日本福岛核灾辐射食品进口对健康无虞。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及毛嘉庆14日上午召开“民进党蓄意杀人枉顾程序正义”记者会。胡文琦批评,蔡当局只引用日本农林水产省的资料来欺骗台湾民众,但另有检验数据显示,日本福岛核灾辐射食品的不合格比例是日本农林水产省数据的6倍。请问“农委会”对数据的差异不会感到疑惑吗?民进党当局不该对台湾民众的健康感到紧张吗?

  毛嘉庆抨击,民进党若这么想让日本福岛核灾食品进口台湾的话,应由从蔡英文开始,民进党全体党公职人员亲自天天品尝日本福岛核灾辐射食品,一年后做身体健康检查。用人体试验的数据,向民众证明日本福岛核灾食品对健康是否有影响,再让人民审慎考量是否愿意开放。

  唐德明则表示,事出反常必有妖,急着开放定有鬼。在开放日本辐射食品进口一事上,蔡英文当局的作为非常反常。先是非常突然的由嘴里说“不可能,没有共识怎么可能开放”的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吴玉琴安排项目报告,想要两阶段开放。接着又不惜惹起民怨,连续3天安排10场公听会,企图敷衍“立法院”要求,然后赶快开放。

  唐德明质疑,从时间点来看,赶在14日前搞定10场公听会,是否就是希望能赶在15日宋楚瑜去APEC前办完。接着草率以行政命令开放日本福岛核灾幅射食品进口,用这份大礼来换取某些利益?民进党的所作所为就是出卖台湾人民利益与健康的“卖台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