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大学开课论"南海仲裁" 当场豪饮太平水(图)

2016年11月04日 11:30: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东吴大学开课论“南海仲裁” 当场豪饮太平水

  台湾东吴大学法学院今天上午在东吴城中院区大楼会议室举行“南海仲裁案暨国际化研讨会”,马英九在会中指出,海洋仲裁庭对太平岛及整体南海与南沙群岛裁判之失焦,违反国际法之基本原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东吴大学法学院今天上午(4日)在东吴城中院区大楼会议室举行“南海仲裁案暨国际化研讨会”,会中邀请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教授以“菲律宾与大陆仲裁判断之观察”为题,评析海洋仲裁庭对太平岛及整体南海与南沙群岛裁判之失焦,违反国际法之基本原则。

  据报道,马英九在说明南海岛屿的国际法地位时特别强调,太平岛符合国际法岛屿之地位,而非礁石,应享有200海里专属经济区与大陆礁层。与会的学者认为该项仲裁判断完全是属于政治动机,违反仲裁员中立与善意解释条例的原则。

  马英九同时也在演讲过程中,当场拿出太平岛的水,告诉大家太平岛的水质清澈,可以直接生饮,并一口喝下,证明太平岛的水可以饮用,绝对没有问题。(中国台湾网 李宁)

  马英九东吴大学开课论“南海仲裁” 当场豪饮太平水

  马英九在演讲的过程中,当场拿起太平岛的水告诉大家:太平岛的水没有问题,我先喝!随后一口喝下,证明太平岛的水绝对可以生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