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飞抵南京 定位此行为“和平之旅”(图)

2016年10月31日 08:02: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昨晚抵达南京 定位此行为“和平之旅”(图)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中)昨天傍晚率团前往大陆参访。她定位此行为“和平之旅”,并表示愿意做推手,让两岸人民实质交流不会中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率领访问团,昨天(30日)傍晚搭乘班机飞抵南京,展开“国共交流”参访行程。洪秀柱把此行定位为“和平之旅”,希望两岸创造稳定的和平。

  据报道,洪秀柱登机前指出,两岸官方的沟通目前中断,国民党认为民间交流温度仍需持续下去,她愿意做推手,让两岸人民实质交流不会中断。她说,不能因为两岸官方的关系冷若冰霜,人民因此产生隔阂,这是不好的。

  她表示,这次参访是很好的机会,起码国民党和大陆的互信基础仍存在,虽然民进党在走“台独”的路,国民党很坚定地是反“台独”的。推动两岸和平不是为了国民党,是为了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及下一代,国民党要有承担的勇气。

  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表示,洪秀柱的此次大陆行,就是要维系住两岸准官方的沟通管道,确保两岸能够持续政治和平与经济发展,而这也是这次“两岸和平发展论坛”最大目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