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高雄强拆果菜市场 自救会北上蔡英文住家前绝食抗议

2016年10月27日 20:2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自救会北上前往蔡英文家门前进行绝食抗议

自救会北上前往蔡英文家门前进行绝食抗议。(图片取自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 道,针对高雄市政府27日清晨强拆果菜市场,果菜市场自救会长吴富雄率领成员,于下午两点北上前往蔡英文住处前召开记者会,并透过绝食抗议表达“暂缓不义强拆、平等公开磋商、合理安置方案”等三大诉求,期望能够得到正面响应。

  据报道,高雄十全果菜市场拆迁案争议多年,过去自救会发起绑瓦斯桶、绝食、抬棺等方式进行抗争,强烈表达不满。高雄市府曾派出代表承诺将与自救会进行公开辩论,但市长陈菊日前面对媒体提问时却明确表示“不可能”,让住户直批把政治承诺当儿戏。

  随后,自救会持续进行绝食抗争,不过高雄市府农业局于27日清晨时,派出大批警力将现场绝食抗议者带出自救会办公室外,留置于派出所,并在早上6点30分出动4台挖掘机,强拆最后6间抵触户。

  对此,自救会成员痛批陈菊“违法拆除”,并在吴富雄的率领下,于下午2点北上前往蔡英文住处前再次进行绝食抗议,并提出“暂缓不义强拆、平等公开磋商、合理安置方案”等三大诉求,期望能够得到正面响应,替迫迁户主持公道。(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