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邀国民党4巨头共商党产议题 马英九确定出席

2016年10月20日 08:30: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邀国民党4巨头共商党产议题 马英九确定出席

  马英九(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解决党产与党工薪资难题,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再度邀4位前党主席连战、吴伯雄、马英九、朱立伦,共商党产因应之道。为免外界见缝插针,马办昨(19日)表示,洪秀柱傍晚亲自来电,请马英九出席会议,而马也决定排开原订行程,今天将会到党中央开会。

  马英九办公室也规划,下周一将邀约党主席任内,除林益世外,包括洪秀柱、胡志强、朱立伦、郝龙斌等十五位党前副主席与其他重要干部聚餐,针对党产与共赴党难等议题,集思广益。据报道,为帮党度过难关,马英九上周亲自逐一致电,邀过去任内副手与重要干部餐叙,并邀洪秀柱以“现任党主席”身份参加。洪之后才安排今天与历任党主席会谈,甚至还“插队”超前马餐会举办。

  洪秀柱表示,很多党内大佬已纷纷致电关怀党的困境,今天早上与历任党主席一起研商解决办法。目前除了团结外,还要多沟通、谅解与协调,彼此都能同理心讨论问题,自然就会好。

  昨天洪秀柱与历任党主席会谈讯息传出后,马英九一度以“另有行程”,将不出席,洪得知时一度错愕,还回问幕僚“有没有搞错”。到了傍晚,洪再亲自致电马,“为了避免外界见缝插针”,希望马务必出席。马英九临时决定排开原定行程,出席党中央今天会谈,该通电话中,洪也答应马,会出席下周一的餐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