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化身“幼儿园老师”回母校推广爱心码

2016年10月17日 09:09:25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化身“幼儿园老师”,到静心幼儿园为创世社会福利基金会推广电子发票爱心码;马英九询问是否知道他任内推动的“四省”计划,有小朋友妙答“四神汤”。

  静心中小学及幼儿园师生长期捐发票帮助创世基金会,得知植物人服务经费因电子发票推行大受影响后,静心中小学决定在校内推广电子发票“爱心码919”活动,并邀马英九回母校推广。

  马英九上午抵达静心幼儿园,受热烈欢迎,小朋友高喊“学长好”;马英九打趣说,他刚听到大家喊了20次“学长好”,他现在非常好。

  看到“资深学长”造访,幼儿园小朋友问马英九为何这么晚起床、这么晚到?马英九说,他早上4时30分起床,游泳与参加活动后,依表订时间10时抵达;下次如果希望他早点到,可请校长告诉他。

  马英九接着走下台向小朋友推广电子发票“爱心码919”;马英九谈起任内推动的省纸、省油、省水与省电“四省”计划,问小朋友知不知道“四省”是哪“四省”?有小朋友妙答“四神汤”。

  马英九希望小朋友做“小老师”,将电子发票爱心码告知父母,一起支持环境保护挺公益。

  回母校向小学弟妹分享环保、公益看法,马英九说,很开心当20分钟幼儿园老师,经验宝贵,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请创世基金会帮他创造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