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称"太阳花"智勇劳团脱序 蔡英文遭酸"两幅面孔"

2016年10月09日 08:33: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

蔡英文资料照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痛批去她家抗议的劳团行为“脱序”,同样是抗议,蔡英文曾却称赞攻占台“立法院”的“太阳花”学生“智勇双全”。国民党“立委”杨镇浯办公室主任黄子哲在facebook发文,酸蔡英文是“脱线的两套英”(两幅面孔之意)。

  黄子哲表示,蔡英文7日发信给邻居,信中痛批去抗议的劳团“脱序”、阻挡邻居进出大楼之行为不当,造成困扰、不便,影响居家安宁,并对此致歉。

  他认为这封蔡英文亲书的温馨信函,不小心泄漏小英的严重“脱线”。黄子哲表示,同样、甚至是更严重的陈情抗议活动,如“太阳花学运”攻占“立法院”,蔡英文却说:“这辈子没这么感动过、学生智勇双全”;“太阳花学运”转占“行政院”,小英陪同学生静坐表示支持,“反课纲”学生占据“教育部”前广场,蔡又说,“学生辛苦了!”

  黄子哲说,蔡英文从没觉得前述行为“脱序”,也不曾对受影响的人们致意过。这种两套标准的“脱序”行为,在这执政4个多月期间,一再跳针式的出现。例如一下子说要“力抗大陆”的压力、隔天又说不会走回“对抗的老路”;一手信誓旦旦要“改革司法”、另一手又不顾有“违宪”之虞硬提许宗力当“司法院长”;一方面鼓励拍桌表达意见,另一方面又要人没事别上街头。“脱线的两套英”,究竟要带领台湾去哪?求解。

  黄子哲还说,现在“立法院”、“行政院”、以及“教育部”等职员与附近的居民们,莫不想尽办法要与蔡英文当邻居,因为以后谁来抗争,蔡英文一定会痛斥他们“脱序”,而且还可以讨抱!(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