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劳工团体成员遭警方"登门拜访" 被质疑有上级指示

2016年10月08日 13:57: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劳团成员遭警方"登门拜访" 媒体人质疑有上级指示

  台湾劳工团体抗议蔡当局砍七天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前在蔡英文住宅外抗议的劳工团体成员遭警察到家中“登门拜访”,消息一传出即引起大众挞伐,认为蔡当局在“戒严”,并质疑警察此行为的正当性。台湾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也在脸谱网(Facebook)痛批蔡当局已重回白色恐怖时期,而警察成了大内鹰犬,要求该警察的分局主管出来说清楚,有没有上级的指示。

  台湾“立法院”5日审查“一例一休”及“特休假”的“劳基法修法”,开会才过16分钟,民进党“召委”陈莹便仅用1分钟的时间,宣布全案审查完竣。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时代力量”随即召开记者会,严正抗议会议无效。

  而台湾2016“工斗”成员当日清晨突击蔡英文的住宅,并在外抗议。事后蔡英文写信向邻居道歉,指成员行为脱序。事后警方更登门拜访其中成员的家。此消息被该成员公告出来,引起大众挞伐。

  对此,李富城指出,台湾现在又回到白色恐怖,并表示应该是“绿色恐怖”,认为“台湾又将开始警总办案了”。李富城强调,这种事一个小小警察若没有上级指示,谁都不敢作主,因此要求分局的主管要出面说清楚,“有没有上级指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