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女议员被绿营打得眼球骨折 要蔡英文出面道歉

2016年09月30日 21:06: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议会今天发生肢体冲突,国民党市议员洪玉凤(右二)被打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台南市议会今天召开临时会时爆发冲突,国民党多位市议员遭暴力袭击,女议员洪玉凤被打到眼睛送医。经检查,洪玉凤左眼球骨折造成血肿,且有轻微脑震荡。对此,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庄占魁强烈谴责,要求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道歉,并为该暴力事件负起全部责任。

  据台媒报道,今日冲突中,民进党籍市议员郭清华冲上前,造成蓝绿双方拉扯推挤。洪玉凤指控郭清华打到她的眼球,嚎啕大哭被送医。

  医院表示,洪玉凤被送来时,左眼窝因外力造成瘀伤、头痛、呕吐、视野模糊。经检查,洪玉凤左眼球骨折造成血肿,且有轻微脑震荡。目前洪玉凤已经住院,预定明早进行眼部手术。

  冲突现场的另2名国民党议员蔡育辉、林燕祝也挂彩。蔡育辉左手被抓伤。林燕祝则左胸、左上肢、左小腿都有瘀伤。

  对此,庄占魁怒批,民进党议会党团不仅以草率、粗暴的方式,强硬进行议长补选,现在还让该党议员暴力伤人,破坏法治,口口声声捍卫的正义在哪?民进党对施暴者应究责,绝不能姑息护短!(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经检查,洪玉凤左眼球骨折造成血肿,且有轻微脑震荡,预定明早进行眼部手术。(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