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徐国勇任台行政部门发言人 罗智强:换个绿斗兵上来

2016年09月18日 22:26: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徐国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因对外发言常被认为无法精准传达台当局施政方向,日前更因脱口而出“维持生活质量”(以“维护生活品质”为由限制媒体提问)引发争议。台当局“行政院”18日傍晚表示,10月1日起“行政院”发言人一职由“立委”徐国勇接任。对于此项人事异动,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表示,“谦卑?换个绿斗兵上来...看来蔡英文还是迷恋于斗术,不斗就不会治台”。

  罗智强指出,从最近几波人事布局与调整也可看出,蔡英文已放弃中间,提前“回防”,退回“绿斗兵”的基本教义路线,“深绿、勇斗、兵戎见”。他感叹,岛内政局血雨未至,腥风已临。

  由于徐国勇是不分区“立委”,因此,待他10月1日接任“行政院”发言人职务后,不分区“立委”缺额将由医师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邱泰源接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