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评民进党"陆客朋友说":言行不一 难取信于人

2016年09月08日 18:17: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针对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提出的“陆客朋友说”遭“行政院”打脸,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8日)表示,“谈论任何事情,不应心口不一、言行不一,这样很难取信于人。”

  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日前在个人脸谱网(Facebook)表示,“陆客是我们最需要交的朋友”,要台湾民众不要再歧视大陆游客。翌日,台当局“行政院”强调张景森说法只是个人立场。

  洪秀柱今天出席活动时表示,“谈论任何事情,不应心口不一、言行不一,这样很难取信于人,内部有人欢迎,有人又不友善,这是基于什么样的动机?”洪秀柱指出,“最主要是对于上面的领导者。解铃还须系铃人,钥匙打不开门,实在是很麻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