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响应10万军公教大游行 郝柏村等20位退将将上街头

2016年09月03日 13:23: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响应10万军公教大游行 郝柏村等20位退将也将上街头

  郝柏村下午将参加游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军公教大游行今日(3日)登场。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以“反污名、要尊严”为口号,号召各退役军人、公务员、教师及综合劳工团体走上凯道,向蔡英文表达不满。在呼声不断高涨的情势下,预估下午会有10万人参与,台当局前“行政院长”郝柏村与其他超过20名的退役将领也将出席。

  因不满蔡当局上任后力推年金改革,遭到外界抹黑,军公教团体打着“反污名、要尊严”的诉求,将在3日下午到凯达格兰大道游行抗议,向蔡英文怒吼,并要求给一个道歉。

  活动前夕,国民党也不断响应大众站出来发声。党内派出重量级人物出席,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詹启贤、胡志强、花莲县长傅崐萁等,将随着各路线的团体游行。据了解,包含郝柏村在内,共超过20名退役将领也将参加游行。这也是蔡英文自520上任以来,首次面对超大型的抗争活动。

  不过上午天候不佳,台北市下起倾盆大雨,活动主办单位发言人吴斯怀表示,都准备好了,动员状况也没有问题,强调此次游行风雨无阻、如期出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