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再对媒体展现傲慢:我可以讲话 你们不能问

2016年09月02日 07:57: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再现傲慢之姿 喊话媒体:我可以讲话,你们不能问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去年岛内涉及炒地皮事件发酵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面对记者提问时,曾变脸让媒体“换一题”,引来一众批评。如今蔡英文再展现傲慢姿态。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1日下午在台当局“经济部长”李世光、民进党“立委”陈亭妃等人陪同下前往台南市树谷科学园区参访奇景光电公司。在面对媒体提问时,蔡英文明说:“我可以讲话,但你们(媒体)不能发问”。

  当天,蔡英文面对媒体询问关于原本“新南向政策办公室主任”黄志芳要出任“驻新加坡代表”,以及海基会董事长田弘茂相关的人事讯息,都拒绝回应。在奇景光电执行长吴炳昌请蔡英文发表讲话时,蔡也先明说,“我可以讲话,但是你们不能发问”。

  蔡英文此番言论引来网友不满,“媒体该自强了,以后有关所谓蔡英文的行程讯息生死都不用再报了,反正空心菜讲空心话,我们也没兴趣知道。”“我说什么人民听什么,这就是最好的沟通。”“让人想骂脏话,究竟还是不是民选‘总统’!?”(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