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花莲县长表态将与军公教人员一起上街抗议蔡当局

2016年08月29日 23:26: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花莲县长傅崐萁表态将与军公教人员上街抗议蔡当局

  花莲县长傅崐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不满蔡英文当局年金改革污名化退休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人员,9月3日号召10万人上凯道抗议蔡英文当局罢凌、抹黑军公教。花莲县长傅崐萁今天(29日)也率先表态,将带领县府各局处长及退休相关团体、花莲县公务人员协会一起走上街头向蔡当局发出怒吼。

  台湾监督年金改革联盟为争取年金改革正义,拟在9月3日“军人节”走上凯道。花莲县长傅崐萁是全台第一位表态的县市首长,他号召军公教人员走上街头,表达“要尊严、要正义、要改革!反霸凌、反斗争、反污名!”“三要三反”的年金改革诉求。

  傅崐萁表示,过去60年来公务人员是台湾社会的骨干,更是台湾创造亚洲经济奇迹的功臣。如今当局推动年金改革,未充分与各界沟通,坊间又有各种不公不义讯息严重误导大众,让军公教承担反改革斗争式的污名。

  他呼吁民进党当局,台湾当前处于百业待兴的社会氛围,切莫再制造社会阶级及世代对立的恶性循环,阻碍社会进步与和谐。他愿意与所有公务人员走上凯道表达心声及诉求,为军公教人员争取基本应有的尊严,提升优秀人才投入公务体系的意愿,促进台湾未来的发展与进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