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民政主管部门负责人16日登太平岛为南沙医院挂牌

2016年08月15日 22:00: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南海仲裁案所谓的“仲裁结果”日前判定太平岛是礁不是岛,引发岛内各方挞伐。台当局“内政部长”叶俊荣16日将登上太平岛,为岛上南沙医院挂上新门牌。

  据报道,台“内政部”晚间表示,如果天候状况允许,叶俊荣与“海巡署长”李仲威预定16日同高雄市政府及岛内长期关注气候变迁议题的专家学者,配合台军例行运补任务,搭机前往南沙太平岛实地视察。

  据报道,台当局于1990年2月核定将南沙太平岛委由高雄市政府代管,目前岛上南沙指挥部综合大楼门牌编定为高雄市旗津区中兴里18邻南沙1号。“内政部”为民政业务主管机关,本次特别偕同高雄市政府人员登岛访察,高雄市政府也将应“海巡署”申请,为南沙医院新设门牌。

  台“内政部”表示,此次同机的人员中亦包含参与南海地区研究计划的相关研究人员,近年来因为全球暖化,使得极端气候频率及强度逐年增加,影响所有地球上涵育的生命能量。因此,气候与环境变迁应当是全体人类都该正视的生态议题,并应尽全力守护。(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