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回应选2020传闻:有何不可?不过目前不考虑

2016年08月07日 08:26: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曾说慎重考虑参选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昨天(6日)表示,“一定会郑重的考量,但不会在这个时候宣布”。

  曾说慎重考虑参选国民党党主席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昨天(6日)表示,“一定会郑重的考量,但不会在这个时候宣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明年八月才改选,但有意参选者已纷纷非正式表态。曾说慎重考虑参选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昨天(6日)表示,“一定会郑重的考量,但不会在这个时候宣布”。

  吴敦义表示,这个时候党正面临“党产条例”的冲击,应该让党中央有比较充足的时间与精神去做适当的应对,这时候不必去提选党主席的事情。

  外传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曾私下分析,吴敦义有意参选党主席,是因为意在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若是如此,不如让她连任党主席,吴敦义选领导人。“有何不可?”吴敦义说,现在距选举时间还很早,“没有去考量2020这么远”。

  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昨天也表示,党内人才济济,有良性竞争是好事情。但现在党内部问题还很多,“先稳下来吧,再吵这个问题反而会把局面搞乱掉”。他也开玩笑自嘲,“老人家少讲话”,“党确实需要年轻人出来”。

  对于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表现,吴伯雄说,可以看得出她很努力的想突破困局,但任何人领导这时候的国民党都非常艰苦。对于是否支持洪连任,仅表示“我不方便谈这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