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痛批民进党用党产条例追杀合法政党令人不齿

2016年07月25日 09:3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立法院”临时会今日(25日)将继续讨论不当党产处理条例。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4日出席活动谈到此事时不住批评,民进党用非法手段让党产条例屡次在“立法院”闯关,完全是在追杀合法政党,相当不齿也令人遗憾,但国民党不会因此被轻易打倒。

  不当党产处理条例持续延烧,继上周“立法院”临时会进行朝野协商后,预计今日将逐条表决。对此,洪秀柱痛批,国民党护“宪”不护党,但民进党以非法的手段、假借不当党产来对合法政党进行追杀,让人相当遗憾、痛心,“这是让台湾民主倒退的做法”。

  谈到如果党产条例25日通过,洪秀柱表示,国民党会坚强去面对,该做什么就继续做,只要是对的事情就会坚持,国民党也不会轻易就被这样的方式打倒。(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