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爆炸案后先发脸书 台北市长被问为何不去现场慰问

2016年07月08日 13:25:54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铁松山火车站7日晚10时左右发生列车爆炸事件,造成26人轻重伤。台北市长柯文哲第一时间透过脸书表示“遗憾”,不过却引来网友质疑,为什么第一时间是发脸书,而不是去现场慰问伤者。

  7日晚爆炸事件发生时,柯文哲第一时间透过脸书表示“遗憾”,遭不少网友质疑,为什么第一时间是发脸书,而不是去现场慰问伤者。且随后“行政院长”林全前往联医忠孝院区探视时,柯文哲又陪同探视,遭外界质疑,是不是因为林全去,柯才到现场。

  柯文哲表示,谢谢林全对台北市病患表达关心,基于行政伦理还是要到(医院),作为医生,或许会去看比较严重的病人,联医收治的病患虽然不是伤势最严重的,不过联医属北市府管的,基于行政伦理,还是要去看一下。

  台北市警局长邱丰光表示,目前已针对北捷部分加强巡逻守望,今天上午6时,捷警队一共动员94名警力,针对北捷各路线车厢加强巡逻密度,从今天起,也新增松山站的全日守往勤务,值勤同仁也会携带必要搜证器材,以利案件发生时有效还原真相。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