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诉抗战艰辛 叹在台湾或被批为"政治不正确"

2016年07月07日 19:46: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出席活动并在书上签名

洪秀柱出席活动并在书上签名。(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7日)赴台湾政治大学出席一场“七七对日抗战”新书发表活动时谈到,面对现在的政治环境,讲抗战历史、过去苦难岁月,在某些政治氛围里,可能被认为“政治不正确”,也许网络酸民会说活在什么时代里面。

  据中评社报道,洪秀柱在活动中表示,也许大家听来心酸,面对现在政治环境,在这里讲抗战历史、过去苦难岁月,以及战争对后代子孙有多大的影响,在某些政治氛围里,可能是被认为“政治不正确”,也许会被网络酸民说活在什么时代里面。但这段历史,中华民族奋战可歌可泣,是不可抹灭的历史。如果选择漠视或淡忘,如何对得起上一代人以血泪换回下一代的幸福,怎么可以遗忘?

  她表示,忘不了当年中国军民是以什么方式抵抗日本蛮横的侵略暴行,不但艰苦熬过来,而且赢得最后胜利,就连前美国总统罗斯福都称这段抗日史不可思议。

  她指出,不容青史尽成灰,不容史实被扭曲遗忘。今年是抗战爆发的79周年,也是台湾光复71周年。大家早已远离战争的阴影,过着和平幸福的日子,但回顾以往的浩劫、苦难的岁月,必须记取教训,了解和平是多么珍贵与得之不易。(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