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环保署长"请假与美国人聚餐 "自家人"都看不下去了

2016年06月29日 17: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环保署长”李应元

台当局“环保署长”李应元。(资料图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当局喊出“2025年非核家园”目标,“立法院卫环委员会”邀请“环保署”、“经济部”、“国发会”等就绿能减碳为题报告。不过“环保署长”李应元以要到美国在台协会(AIT)餐叙为由请假,引自家“立委”不满。

  民进党“立委”林淑芬质询时表示,“环保署”今天在简报中只谈与业务无关的“电业法”、化石燃料补贴等等,“环保署长”李应元又请假,这样能问吗?要质询谁呢?

  林淑芬质疑,AIT的活动比到“立法院”备询更重要?林说,自李应元上任以来,开会为由,已经请了2次假,今天竟然为了参加AIT餐叙又请假,排备询没有几次,李应元却经常迟到早退。

  对此,“环保署副署长”张子敬回应说,下午有“环评大会”,“署长”要去主持。

  林淑芬则说,“署长”去环评大会也不见得专业,我们在“立法院”检验他的政策,我要问他推动石化燃料的机制等等,这个都还没有,现在竟然去谈交易了。

  不过,李应元最终未出席下午的“环评大会”;“环保署”未有响应,李应元本人也无回应。(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