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桃园机场淹水画面曝光 台媒质疑交通部门纵放元凶

2016年06月15日 07: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媒曝光桃园机场淹水画面 质疑贺陈旦纵放元凶

  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右)6日到“立法院”报告桃园机场淹水检讨。报告前,贺陈旦在发言台上鞠躬向社会致歉。图为贺陈旦报告后,与桃园机场公司董事长林鹏良(左)、桃机公司总经理费鸿钧(后)一同向主席鞠躬。(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今年台湾梅雨季,创下16年来最晚报到纪录,也造成桃园机场有史以来,首次遭水淹没沦陷,震惊台湾社会。当天不仅班机无法起降,旅客行李也全在污水中漂浮,影像更是传到海外瞬间成为国际笑话。

  桃园机场成“水上机场”,台当局虽已公布原因,仍无法释疑。据台湾《周刊王》掌握到的独家影像,查出是第三航厦相关施工单位,拿超大的太空包堵住水路,才酿成巨灾,狠狠给了指称排水道淤积的工程会一巴掌。

  而该工程得标和监造的董座李建中,身兼调查工程会一员,与前后任“交通部长”都友好。如今“球员兼裁判”,让内部员工都看不下去,冒着被革职的风险揭真相。台媒呼吁司法单位应好好究责,在贺陈旦未公布真相前,难杜昏庸纵放元凶之议。(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