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正元批歧视陆配的“绿委”都是洪素珠的分身

2016年06月14日 1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14日表示,民进党在“立法院”下达强制动员令要翻案恢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继续歧视大陆配偶,他明天会公布人员名单,并指出“他们都是洪素珠的分身”。

  报道指出,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昨天(13日)初审两岸人民关系条例部分条文修正草案,“委员会召集委员”黄昭顺在傍晚回会议室宣布完成初审,大陆配偶取得身份证明时间由现行6年缩减至最短4年。

  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指出,黄昭顺昨天主持内政委员会初审通过废除大陆配偶歧视条款,民进党今天下达强制动员令要翻案恢复,继续歧视大陆配偶。他表示,明天将公布哪几位“绿委”是“歧视陆配的‘立委’”,大家要记得这些“立委”的名字,“他们都是洪素珠的分身”。(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