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苏清泉不支薪接任屏东党部主委 盼拉抬国民党士气

2016年06月14日 18: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已通过由前“立委”苏清泉接任屏东县党部主委,苏清泉不否认与2018年的县长选举布局有关,他表示,不支薪接任主委希望能拉抬国民党士气。

  据报道,前主委廖婉汝4月中下旬无预警被通知做到4月底,国民党14日公布由苏清泉接任屏东县党部主委。县党部表示,苏清泉现为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曾任“立委”及医师公会全台联合会理事长,人脉丰富且因创办安泰医院长期为屏南乡亲的医疗服务奉献,在基层非常有影响力。这次是在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请托下,出面执掌国民党屏东兵符。

  苏清泉表示,国民党现在士气低迷,完全在野,所以不要去寄望执政党。他表示经久考虑后才答应接任主委,并且自愿不支薪,义务为国民党服务,希望能把国民党士气带起来。

  苏清泉不否认国民党中央党部期许他代表国民党竞选2018年县长,但他表示,现阶段是要长期布局,为2018年的乡镇市长、议员、村里长等挖掘人才,寻找愿意代表国民党出来竞选的人并不容易。他说,将寻找对政治及服务有热情的年轻人入党,不支薪义务拉抬国民党士气感召很多人,17日预计将有200余名年轻人加入国民党。

  苏清泉表示,不少党工因涉攻击性文宣官司缠身感到害怕,在他任内国民党将不做攻击性文宣,任何文宣、声明和财务都要通过律师和会计师审核,避免让有心人有空间进行诉讼。(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