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妈妈团反美猪进口:不排除占据“行政院”抗议

2016年05月27日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妈妈团反美猪进口:不排除占据“行政院”抗议

  妈妈团27日带着便当出席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记者会,表达反对瘦肉精美猪进口的立场,并扬言到“行政院”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王育敏今天(27日)表示,若新当局执意开放含瘦肉精美猪,国民党团会“翻桌”;志工妈妈们也说,愿意站出来到街头、甚至占据“行政院”。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召开“妈妈‘食’在不安心,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孩童营养午餐里都是毒”记者会,邀请18名妈妈与会,高呼“不让有毒美猪危害孩子健康”的口号。

  王育敏表示,国民党团坚守牛猪分离的原则,不容许新当局进口含瘦肉精美猪毒害下一代,蔡英文曾说若新当局不听民意可以“拍桌”。王育敏说,若新当局执意开放含瘦肉精美猪,国民党团会“翻桌”。

  与会的志工妈妈说,新当局要听家长的担忧,重视食品安全,不要在选前说人民最大,选后却牺牲人民健康。若要一意孤行,非常多志工妈妈愿意站出来到街头、甚至占据“行政院”,让新当局可以听到父母的声音。

  国民党“立委”陈宜民则指出,将来若要进口含瘦肉精美猪,台湾可以换得什么,民进党都未说明。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八字都还没一撇,且瘦肉精对民众、孩子有很多不良副作用,新当局千万不要忽略民众健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