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欲经营台湾中南部 或专增副主席席次

2016年05月25日 1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盼经营中南部:未来可能增加副主席席次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国民党25日下午召开中常会,党主席洪秀柱介绍林政则、胡志强与郝龙斌3位副主席分工,并表示,未来可能会增加副主席席次,以提升对中南部的经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洪秀柱25日于中常会上介绍国民党新任副主席。洪秀柱首先强调任名“没有排序”,任命林政则是希望借重他在客家团体与担任台湾省主席期间人脉;任用胡志强则是希望他能承担未来政党外交工作及台中市辅选业务;任命郝龙斌,是希望郝能率领7位副秘书长,提升国民党在区域经营深度,盼郝能尽力辅选,重新拿回台北市执政权。

  不过,洪秀柱介绍郝龙斌才告一段落,郝随即举手,并拿起麦克风“呼应”表示,刚才洪主席说这次副主席任命,最重要的目标是2018年各个区域选举,刚好所有副秘书长都在,拜托大家密切连系,把各县市状况掌握清楚。

  郝龙斌说,希望之后大家能“一起团结、为党奋斗”,与各副秘书长集结起来一起努力争取2018胜选。

  郝龙斌发言过程,洪秀柱表情不悦,让场面一度尴尬。但郝发言结束后,洪还是展现风度,表示郝龙斌持续参与党务工作,真的要借重他。(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