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邱毅:民进党媚日牺牲渔民权益

2016年05月25日 08: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对于冲之鸟礁争议,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表示将尊重联合国大陆礁层界限委员会(CLCS)的决议,在这之前不会采取特定立场;此说法引发外界质疑新当局护渔态度转弯。国民党前“立委”邱毅24日表示,蔡英文在媚日原则下,牺牲台湾渔民权益,下一步福岛核辐射污染食品要开放了。

  据报道,邱毅24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原来蔡英文的“谦卑,谦卑,再谦卑”是针对日本,冲之鸟礁的立场没了,表面说是岛还是礁由联合国决定,其实就是日本决定。

  邱毅指出,民进党什么时候尊重过联合国?联合国决议“一个中国”民进党何曾理会过?台湾“海巡署”的护渔变消极,巡护舰退到200里以外,在媚日原则下渔民权益确定被牺牲,下一步福岛核辐射污染食品要开放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