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台诈骗犯被遣送大陆符合共同打击犯罪协议

2016年05月01日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日讯 马来西亚昨日将97名电信诈骗嫌疑人遣送至大陆,其中包含32名台湾人。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对此表示,此案大陆已知会台湾,也通知台湾派人赴大陆共同侦办,该互动模式符合两岸共同打击犯罪的协议与默契。

  国民党文传会表示,电信诈骗是国际公罪,台湾不可缺席于消灭电信诈欺集团的工作,更不能接受任何人企图拿电信诈欺集团的移送,作为政治斗争工具。该案受害人几乎全是大陆居民,大陆先行侦办有利证据的验证及赃款的追查,台湾派人共同侦办有利证据的巩固,两岸合作有助于正当刑事程序的进行。

  文传会表示,国民党认为未来两岸应有更明确的协议,来处理侦办、审理、执行等刑事程序,让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发挥勿枉勿纵更大效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