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台办:两岸司法合作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做出了贡献

2016年04月27日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7日表示,4月26日是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签署7周年纪念日。7年来,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样一个大环境下,两岸执法部门在协议框架下密切合作,破获了很多涉两岸电信诈骗、毒品、传销等广受关注的案件,也相互遣返了一批通缉犯,同时调查取证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司法互助合作,为保护两岸人民的福祉,维护两岸的交流秩序,以及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都做出了贡献。这些成果,两岸同胞都是有目共睹的。

  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记者关于七年来两岸司法合作相关提问,安峰山做如上表述。(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