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陈水扁身上案子多 马英九称无法实施“特赦”

2016年04月25日 17: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陈水扁尚有案件判决未定 无法实施“特赦”

  马英九(图右)表示,陈水扁(图左)涉及案件还有一部分判决未确定,要件方面确实有问题,无法现在实施“特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等绿营人士日前呼吁马英九在卸任前“特赦”陈水扁,对此,马英九今天(25日)在答复记者提问时表示,陈水扁涉及案件还有一部分判决未确定,要件方面确实有问题,无法现在实施“特赦”。

  对于陈水扁保外就医与“特赦”等议题,台湾当局“法务部次长”陈明堂表示,陈水扁保外就医是依据规定、一体适用,并非独厚一人。但“特赦”的施行有一定条件,陈水扁身上共有五案,目前还有案子在停止审理中,是否符合“特赦”条件还需进一步研究。(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