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建铭紧咬泄密案 民进党已开始"清算"马英九?

2016年04月20日 08: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建铭自诉马英九泄密罪,昨在台北地院出庭后主张法官应对马英九限制出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柯建铭自诉马英九泄密罪,昨在台北地院出庭后主张法官应对马英九限制离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北地方法院昨天(19日)开庭调查民进党籍“立委”柯建铭自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泄密案。柯建铭庭外表示,已提供证据,希望法官在马英九卸任后,要求限制出境。

  台北地院昨天开庭调查,处理保全证据程序,不公开审理。

  柯建铭庭后受访表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在2008年卸任当天遭限制出境,马英九如今身系多案,有逃亡嫌疑,也该比照办理。他透过律师提供证据,希望法官在马英九卸任后,要求限制出境。

  本案源于柯建铭自诉指出,前台湾“最高法院检察署检察总长”黄世铭泄密,向马英九报告案情。黄世铭事后被法院依违反“通讯保障及监察法”等罪判处1年3月徒刑,得易科罚金定谳。(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