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特赦”陈水扁?朱立伦:须走完司法程序再讨论

2016年04月11日 13:38: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特赦”陈水扁议题,新北市长朱立伦10日受访表示,须等司法程序走完,讨论“特赦”才有意义。

  新北市浴佛节庆祝大典在新北市三重区三重综合体育馆举行,朱立伦应邀前往三重区新北大道会场,参加祝祷祈福与浴佛。朱立伦坐在同样与会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左侧,彼此交谈。

  会场外,朱立伦被媒体问到“市长,现在外界有讨论陈水扁‘特赦’问题,你怎么看?”

  朱立伦表示,这议题最重要的关键是还要有司法程序,现在司法程序还没走完,台湾地区领导人也没资格宣布“特赦”,一定要等司法程序结束后再讨论。

  吴敦义稍早受访说,陈水扁仍有许多案子尚在审理,须依程序走完。现在提“特赦”,时机不对。

  吴敦义说,社会对陈水扁的作为自有公论,目前谈“特赦”,时机不够成熟。陈水扁还有许多案子仍在进行,就算有人要谈“特赦”,光这一点就不适合。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