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是否“特赦”陈水扁? 吴敦义:时机尚未成熟

2016年04月10日 1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是否“特赦”陈水扁? 吴敦义:时机尚未成熟

  吴敦义今天早上参加浴佛大典,对于记者提问是否赞成“特赦”陈水扁,吴敦义认为“时机尚未成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佛教会早上(10日)在三重体育馆举办浴佛大典,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莅临现场。被记者问到是否赞成“特赦”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吴敦义说“时机尚未成熟”。

  “这个社会自有公论”,吴敦义表示,如果民进党认为陈水扁应该要“特赦”,现在“特赦”时机也不够成熟,因为还有几个案子尚在进行当中。就算有人要“特赦”,也应将还没有了结的案件处理完以后,再看当时的状况,决定是否依照法律来实施“特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