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二二八事件”当事人:过去就过去 要看未来(图)

2016年02月29日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69年前曾被戒严部队抢钱、打伤的“二二八事件”当事人陈木桂老先生,现年已经90岁。(图/《联合报》)

   69年前曾被戒严部队抢钱、打伤的“二二八事件”当事人陈木桂老先生,现年已经90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28日下午纪念“二二八事件”69周年,市长朱立伦与102名受难者家属一起默哀、献花。朱立伦说,2月28日这天的正式名称是“和平纪念日”,希望世世代代知道和平的重要,不但希望世界和平、台湾和平,族群彼此尊重,社会就能和谐,才是最主要意义。

  69年前曾被戒严部队抢钱、打伤的“二二八事件”当事人陈木桂老先生,现年已经90岁。回顾历史,陈木桂老人说,要看未来,过去就过去、错就错了,以后不要再发生,最重要。既然当局有拿出诚意来面对这段历史,他觉得做得很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