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马英九肯定张善政救灾及备询表现:不是看守无为

2016年02月23日 09: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22)日肯定台当局“行政院长”张善政在救灾上的表现,称凸显和台南市长赖清德是“难兄难弟”,展现当局和县市同心救灾。他并提到上周张善政第一次到“立法院”报告并备询,就事论事、实问实答、不卑不亢,显示当局并非看守无为,而是坚守岗位。

  新任“行政院”政务副首长昨天出席在马英九办公室举办的宣誓典礼,宣誓人员包括“行政院”副秘书长徐中雄等34人。马英九担任该典礼监誓人,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马办秘书长曾永权、“行政院长”张善政等人观礼。

  典礼结束后,马英九致词期勉“行政官员”指出,距离5月20日新当局上任,还有3个月的时间。新旧交接工作已经展开,其中又以“行政院”的部分最为关键,在交接工作中,各“部会”政务副首长扮演关键角色。

  马英九说,他期许在这3个月当中,由目前的老手“内阁”协助未来的新手“内阁”,全力完成稳健有效的交接,做到顺利过渡、无缝接轨,为交接工作树立典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