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基隆市长初选黄景泰胜 可望对战民进党林右昌

2014年01月17日 08: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基隆市长提名初选民调昨(16)日揭晓,基隆市议长黄景泰以四成二的高支持率赢得提名,可望和民进党中央党部副秘书长林右昌对决。

  黄景泰表示,这次国民党内初选他受到很多谣言中伤,他也到地检署按铃告了4次,对党内同志的攻击,他绝不妥协。选举结果证明民众“选择向上提升的方向,唾弃向下沉沦”,一些对他的不实指控,并不影响民众对他的支持,也认为他最有能力对抗民进党人选。

  为了选后的团结,枪口一致对外,黄景泰说,初选期间其它参选人提出的各项施政主张,只要是对基隆有利的政策,他都会一一再去请益,征询宝贵意见。

  他说,基隆市是很有历史的城市,民众会对施政不满意一定有原因,参选后他会提出各项改善政策,以及施政方针。就像这次黄色小鸭来基隆一样,他要为基隆带来“幸福、快乐”,摆脱不快乐及不满意。

  这次国民党的市长初选有市议长黄景泰、市议员韩良圻、前“立委”何圣隆、台湾港务公司研究员林沛祥角逐。民调结果4人的支持率分别是黄景泰42.768%,韩良圻26.847%,何圣隆16.457%,林沛祥13.927%。

  黄景泰说,当初参加初选就承诺赢了就全力参选,输了就退出。韩良圻、林沛祥都说尊重民调结果,但何圣隆说,初选时揭发黄景泰一些“事件”,司法会证明结果,“未来仍有变化”,他会继续努力。(中国台湾网 朱炼)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