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苏贞昌:民进党现在最重要的是“七合一”选举

2014年01月14日 10: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将在今年五月进行党主席选举,党内有人提议,将党主席选举、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对中辩论”进行“三合一”。对此,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日表示,民进党现在最重要的是年底的“七合一”选举,“三合一”现在不是时候。

  苏贞昌说,党有党的制度、规章跟步骤,现在党最重要的就是年底的选举,现在已经2014了,“七合一”最重要。

  媒体问到,是否担心如果五月进行“三合一”,会打乱2014的步骤?苏贞昌说,民进党现在全心全意为“七合一”胜选努力,包括要为一个县市、一个县市举办胜选大会,像屏东、南投都办过了,接下来是台中,今年可是忙的很。他还说,人民生活这么苦,希望大家用选票来反应心声,民进党要把握这个机会,让人民看到民进党执政成绩,好好争取多一点服务的机会,不要把心力弄到别的地方去,让支持者失望伤心,这样民进党才对得起人民。

  媒体追问,如果“三合一”不适合现在办,那适合的时机点呢?苏贞昌表示,“七合一”比较重要,“三合一”现在不是时候。另外,有关“对中政策”,好不容易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大家有共识,接下来对那些问题,还要进一步来讨论或辩论,那是以后来琢磨,现在最重要是全心全力在“七合一”选举上。(中国台湾网 周剑)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