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台商财富故事》节目简介

时间:2012-11-27 09: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今年是两岸开放探亲25周年、“九二共识”达成20周年。20多年来,广大台商在大陆辛勤创业、扎根生活,创造了不少商业财富,也演绎出许多动人故事。今年7月,由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华艺广播公司承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中国华艺音像公司、海风出版社等单位协办的大型宣传活动《大陆台商财富故事》正式启动。


    《大陆台商财富故事》以在大陆创业的广大台商为主要对象,涵盖产品制造、科技文化、服务商贸、农林渔业等各个台商投资的行业,以台商在大陆的创业经历、心路历程、人生感悟为内容,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图书等媒体平台,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微博等媒体手段进行立体播出。联合采访活动将全景展现大陆台商打拼创业,智慧经营的整体风貌。

编辑:罗旭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