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专题活动-两岸交流

刘成彦:大陆互联网特点和网络加速服务的未来

2010-09-07 1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罗旭婷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下午进行分场讨论,图为“互联网服务”分论坛会场。(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台北消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互联网服务”分论坛中,两岸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垂直整合与互联网服务、3G时代网络应用和移动互联网的机遇三个主题,分享业务经验,共谋行业未来发展。

 

  网宿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刘成彦分析了大陆互联网特点和网络加速服务的未来。他认为,影响网络访问体验的关键因素是速度,包括网民终端网络接入速度和运营商骨干网络传输速度等。参加本次论坛,路庆辉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为希望进入大陆互联网市场的台湾同行提供技术方案的多样化选择。

 

  2010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台湾网以及台北市电脑公会共同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今日新闻网协办,是继北京2009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后,两岸业界首度在台湾共同举办的两岸互联网产业发展交流盛会。论坛结束后,大陆嘉宾还将参访台湾业内媒体、企业和组织。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